【中秋】

那月亮还是会那样的圆

只是我在这边

你在那边

所以我觉得月亮不是圆的

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

一个巴掌的手指数完了

远方

愿你安好

晚安

-

你给我打电话

问我吃饭了没

我说还没吃

你说都七点了怎么还没吃

还没下班吗

我吱吱唔唔

正准备去吃饭...

你问我能不能回不回家

我说只放了两天假

周日跟周一

你说那没办法了

你说不知道你姐回不回家

我说我也不知道

你说谁家的孩子搭了在深圳那边坐了那什么车

差不多两个钟就到了

我嗯了一声

然后你说都七点多了

要按时吃饭

快去吃饭把

拜拜

我说好

嘟嘟......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冷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